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 政策文件
卫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有序恢复第一批居民小区正常生活秩序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0-28 23:0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3348

在全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卫滨区的疫情防控形势逐步稳定向好。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经研究,决定分批有序恢复居民小区的正常生活秩序。现将第一批恢复正常生活秩序的小区名单及相关要求通告如下:

对无传播风险的健康街道自由南社区翰林国际小区等12个居民小区(具体名单附后),自2022年10月29日零时起,有序恢复居民正常生活秩序。请上述小区的居民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点对点”出行,不跨区流动,不前往疫情防控风险区域。其他区域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进行调整。

希望全区居民持续做好自我防护,不聚集、不扎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方式,按照社区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和日常健康监测。让我们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齐心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卫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28日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