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爱心汇聚力量 慈善成就梦想——解放路街道怡园社区老年食堂揭牌运营
发布日期:2024-03-27 08:38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2228

3月26日下午,解放路街道怡园社区老年食堂举行揭牌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芳、副主任栾三明、辖区人大代表马宇及解放路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两委成员等参加揭牌仪式。解放路街道辖区内第一家以慈善为目的、方便辖区独居老人就餐的社区老年食堂正式投入使用。

解放路街道怡园社区辖区内老年人较多,为解决好辖区独居老人日常饮食需求,在卫滨区人大的帮助下,办事处通过摸排调研,协调新乡市环卫处二横街闲置的一处房屋,供社区老年食堂建设使用。同时借助“9.9公益日”活动,通过召开专题会、发放宣传单、网格群推送信息等方式,倡导辖区企业、人大代表、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募捐活动,在短短的半个月时间里,共募集到建设资金 15.3万元,全部投入用于打造怡园社区老年食堂建设。

揭牌仪式后,赵俊芳为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发放了40余份免费就餐卡,并指出怡园社区老年食堂的建成运营,是一项暖心惠民工程,真正体现了基层人大代表在服务辖区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同时要求社区老年食堂在今后运营中不仅要惠民、便民,更要加强运营管理、安全监管,为辖区老年人提供优质高效的餐饮服务。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