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自由路街道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10:06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20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社区,提高辖区基层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3月21日下午,自由路街道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主题宣讲活动,自由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及各社区党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到市委党校张力文老师以《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为题为大家授课,宣讲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源头的丰富内涵,介绍了精神谱系的构筑与内核。从革命精神、艰苦创业精神、改革开放精神、新时代伟大奋斗精神四个方面解读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时期、不同地区的精神财富。遵循着百年党史这一条主线,讲述了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四个时期的典型精神,通过重温党史故事、了解党史人物,共同感悟共产党人信念坚定、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感悟信念、汲取精神力量,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开拓前行。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学习领悟,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强化使命担当,砥砺奋进前行,为基层发展奉献个人力量。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