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严把用气“安全关” 筑牢餐饮“生命线”——铁西街道办事处开展辖区商户燃气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15:38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2353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餐饮商户燃气安全意识,正确规范操作使用燃气设备,有效预防和遏制燃气事故发生,筑牢燃气安全屏障,3月19日下午,铁西街道办事处邀请城管局执法中队对全辖区沿街商户进行燃气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由卫滨区城管局市政执法中队王宜民同志主讲。王宜民以湖北燃气安全事故宣传短片为案例,向商户们分析了事故发生原因及教训,同时结合卫滨实际,着重对如何进行燃气安全检查、用气场所要求、用气操作要求等方面进行培训讲解,让商户充分认识到燃气器具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使用燃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风险,切实提升了辖区商户的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

此次培训内容实用性强,受众面广,得到了商户们的高度评价。下一步,铁西街道办事处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慎终如始,一以贯之的深化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对燃气安全的认识,引导广大商户积极参与监督和举报违法行为,为辖区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和营商环境。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