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铁西街道“零工微市场”现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08:54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2468

“零工微市场”是集就业信息推介、现场招聘、技能培训、劳动维权等公共服务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在促进灵活就业的同时,还能有效缓解企业“招工难”的问题。铁西街道办事处辖区有3个零工微市场。2024年3月18日上午,我街道办事处在人民西路“零工微市场”组织举办现场招聘活动。

铁西街道办事处精心布置,积极向群众宣传,并协助企业和应聘者相互沟通交流。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处供企业了解惠企政策福利等;工作人员根据辖区求职者的学历、工作经历及职业规划,为求职者提供相关政策解读和就业指导,帮助求职人员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耐心为他们推荐合适的企业。极大地提升了企业招聘效率,帮助企业解决人才需求。本次招聘会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涵盖了多个行业领域,提供了丰富的职位选择。这不仅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输送了优秀人才。

此次招聘会,我办有8家企业、20几位就业困难人员参于招聘活动,求职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就业机会。下一步,铁西街道将继续关注辖区就业状况,持续开展好每逢8、18、28日的“零工微市场”招聘活动,进一步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沟通桥梁,积极搭建就业平台,促进企业和人才的有效对接,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