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区委副书记王西忠带队到平原镇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1 08:34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2110

3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王西忠带队到平原镇调研巩固脱贫成果产业项目。副区长朱林静和平原镇、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与调研。

王西忠一行先后来到平原镇固城生态奶牛养殖场、水鲜园奶牛养殖场、贾屯荷叶鲫鱼合作社等项目现场,与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在详细了解项目运行、带贫受益情况及发展方向后,王西忠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关键。要进一步优化利益联结机制,充分发挥帮扶项目资金的带动作用,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产业项目中,确保实现群众增收和企业受益的“双赢”局面,为乡村全面振兴蓄势赋能。农业农村局和平原镇要持续加强指导帮扶力度,及时协调解决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全力以赴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各企业要积极拓宽发展思路,深入研判市场形势,着力推动技术升级、产品升级、质量升级,提高品牌知名度,真正赢得群众认可、拓宽市场份额,切实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