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胜利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信用体系建设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09:28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089

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机制是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心,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是区域经济发展的有效助力。近期,胜利路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信用体系建设”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在机关开展线下集中学习活动。组织街道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解读《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积极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开展集体学习,围绕《条例》的主要内容以及亮点,对《条例》相关章条逐句研读,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如何在工作中更好地遵守《条例》,不断深化学习成效。鼓励干部职工将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权益保护等内容融入日常,增强了干部职工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过程中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以宣传横幅、宣传材料、现场讲解为载体,宣讲《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引导广大群众了解信用知识,提高信用意识,珍爱信用记录。累计发放信用宣传资料200余份。

依托多媒体公众号,开展线上主题宣传活动。重点宣传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共建,充分发挥职能部门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示范、组织、引导和推动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调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共同推进。发布行业诚信经营倡议书,倡导企业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自觉强化诚信自律意识。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