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中同街街道办事处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6-02 09:56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495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激情活力,阐释新时代广大干部职工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5月31日上午,中同街街道党工委组织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中同街街道的8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结合基层工作经历和感悟,分别以《以青春之名,续时代华章》《不忘来时路,逐梦新时代》《学习贯彻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等为题,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鲜活的实例,讲述平凡岗位上的坚守与奉献、感恩与成长,展现出选手们不负韶华、逐梦前行的坚定信念和对基层工作的无限热忱。

人大工委主任李霄祥表示,参赛选手们展示了街道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干部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力地展示了干事创业精气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状态,以饱满的热情为二十大新征程添砖加瓦。

办事处主任冯强以自身经验和工作经历对参赛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点评,指出要结构清晰,重点突出,挖掘身边感人事例,立足工作岗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希望大家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的劲头和比学赶超的意识。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不断激发街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的坚定信念和决心。中同街街道党工委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切实推动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谱写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