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市统计局到解放路街道开展“统计服务下基层”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08:31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879

5月24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冰带队到解放路街道开展“统计服务下基层”专项活动,讲解统计业务知识,与辖区企业代表、社区统计工作人员开展交流座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呈杰,区统计局局长赵彩红陪同参加。解放办主任宁程柯主持座谈会并介绍街道党建及统计工作情况。

新乡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冰同志介绍新乡市统计局党建及机关第一支部情况,并阐述“统计服务下基层”专项活动的意义。

由新乡市统计局贸易外经科陈心虹同志对相关专业进行讲解,并就办事处统计人员以及企业统计人员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双方就党建方面进行交流。

通过开展本次“统计服务下基层”专项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基层企业和工作人员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将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贯穿活动始终;促进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基层统计保障更加有力,源头数据质量全面提高;强化服务意识,解决基层对统计工作的需求,统计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努力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统计新力量。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