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南桥街道金穗大道社区联合南桥司法所开展法治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22 09:40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704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对象法律意识,教育提醒矫正对象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以创建“五星”支部——“平安法治星”为抓手,金穗大道社区联合南桥司法所对矫正对象进行法治教育。

南桥司法所的工作人员通过近期各司法所上报的处罚案例,警示矫正对象不假外出、不配合管理、重新违法犯罪导致的严重后果,提醒他们务必要自觉遵纪守法、服从管理,绷紧守法弦,切勿以身试法。希望矫正对象要珍惜此次学习改造的机会,敬畏法律法规,增强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的自觉性,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人生,在矫正期间按照要求到社区参加公益活动。

本次法治教育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认识,为社区矫正对象能够更好地回归社会打下良好基础。矫正对象表示,今后一定积极到社区参加各项活动,不断充实自己,用自身行动回馈社会。

下一步,金穗大道社区将持续加大创建“平安法治星”的力度,切实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