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胜利路街道召开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1 08:13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776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物业公司的服务意识,促使物业服务标准化、专业化、亲民化,胜利路街道探索实施了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构建了全面系统、公平合理、高效便捷的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考核评价新模式、新体系、新机制。3月17日上午,胜利路街道召开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会议。

胜利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曹勐在会上肯定了街道物业管理工作,对受到表彰的物业单位表示祝贺,并向各物业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尽职尽责履行合同义务,落实物业企业主体责任,以优质服务、优良作风赢得业主和物业使用人的满意和信任;二是要胸怀大局,主动担当企业的社会责任,展示物业行业担当作为,服务奉献的良好形象;三是要主动响应业主诉求,切实将物业管理融入社区治理,在党建引领下,形成共建共治的社区氛围;四是要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自主提升核心竞争力,自觉接受政府监管和行业指导,诚信经营,推动企业行稳致远。

考核并不是为了限制物业企业的发展,而是为了鼓励企业破解物业管理中的瓶颈问题、短板问题,更好的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今后,胜利路街道将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激励辖区物业单位提供更优质的物业服务,让辖区居民充分享受到更舒适、更宜居的生活环境,积极打造美好家园,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