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平原镇:全国人大代表买世蕊“两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07:53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870

2023年3月19日上午,平原镇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买世蕊在镇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展“两会“精神宣讲会。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买世蕊分享了在全国两会期间的参会感悟和收获。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两会概况、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等方面,向我镇的50余名干部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感恩奋进,以实际行动奋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我镇迅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份来自基层的议案送到最高施政机关,并备受关注,对我提出的议案和建议给予认可,有的已经被立法或被实施,我认为,这就是中国民主的力量,同时这也激励着我在履职的道路上永不懈怠。”谈起自身的感悟,买世蕊倍感温暖和振奋。

会后,买世蕊表达对平原镇工作的肯定,并鼓励平原镇全体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两会”精神统领人大工作新实践,在全面学习、深刻把握和落实见效上下功夫,为奋力谱写平原镇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