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中同街街道开展“五星”支部“回头看”第一季度党建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2 08:18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864

为持续深化“五星”支部创建,促进创星社区党组织之间互学互鉴,共同提高,3月10日,中同街街道党工委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回头看”第一季度党建观摩活动,党工委副书记王博带队,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干参加。

逐一观摩,互相学习。观摩组在党工委副书记王博带领下实地观摩各社区阵地,看环境氛围营造、环境卫生、硬件设施,现场交流学习,共同提升。

 逐项研判,查漏补缺。活动围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清单,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先后到幸福里社区、铁路工房社区、田园社区查看文字资料,认真分析研判各社区的差距短板,科学谋划推进创建任务。

 聚焦重点,靶向提升。观摩结束后,在田园社区会议室开展“五星”支部应知应会测试,聚焦“五星”支部创建重点内容,引导社区“两委”成员共同学习“五星”支部创建要求,弄清“五星”是哪几个颗星,每颗“星”的创建任务是什么。

 精准分类,及时反馈。测试后,在田园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协助各社区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把举措找准,督促落实,引正纠偏,确保通过开展“回头看”工作,查漏补缺、固强补弱,进一步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全面提升。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