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自由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联系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16:24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353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代表活动常态化工作要求,1月13日上午,自由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联系困难群众活动,各位人大代表积极参与。

活动中,人大代表给分包联系的困难群众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与困难群众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身体状况和有无需要代表帮助解决的问题。

通过此次联系困难群众活动,进一步拉进了代表和群众的距离,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下步工作中,自由路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使代表们及时了解和掌握群众诉求,真诚为人民群众代言,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