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中同办春节前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3-01-11 09:20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156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2023年1月10日,卫滨区民政局联合中同街办事处,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春节前慰问辖区困难群众的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爱心物资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您身体怎么样?有需要帮忙的事儿您就尽管提!”活动中,民政局副局长及办事处主任询问困难家庭家中人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细心聆听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一定会全力帮助解决,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满满的爱。困难群众表示,政府和党的爱心慰问和叮嘱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深刻的关怀,感受到寒冬里的温暖,对生活更加有信心和勇气。

此次活动,给予了生活困难群众在生活上的帮扶和精神上的安慰,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生活,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坎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困难家庭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