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浓浓组织情 温暖党群心—铁西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0:05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678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坎上,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辖区困难党员、孤寡老人、老干部等的关心和爱护,连日来,铁西街道开展春节慰问一系列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贺礼和温馨祝福。

春节慰问话家常 年味浓时情谊浓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西街道党工委书记范淑霞走访困难群众、党员,与他们详细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新春的祝福,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持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让生活越过越好。同时强调要切实关心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及时了解他们所需所求,主动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立功送喜报 真情暖军属

一枚荣誉徽章,一张立功喜报,不仅见证着军人的成长进步,更蕴含了军属们的默默坚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西街道党工委书记范淑霞、武装部长杨巍在欢庆的锣鼓声中为铁西辖区荣获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送上喜报和党的关怀,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战士,为铁西赢得了荣誉,并希望他们多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在军营建功立业,争取再立新功。

情满新春盎暖意 殷殷关怀沁人心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新风尚,助力“五星”支部之“幸福和谐星”。铁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峰帮助辖区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购买消费劵物品、更换手机,并上门教老人使用,帮老人把最大号字体修改为简易模式、以及如何拨打电话,为了方便记忆,并将操作步骤通过文字写给老人存档。

义写春联送祝福 浓浓墨香迎新春

铁西街道邀请我市知名书法家张家成、李湘河、刘华章,画家赵树栋四位老师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新年活动。大家用笔墨展现风采,办事处主任谢飞、副主任吕蕊带领志愿者将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送至困难党员家中,寄托了基层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寄托着每个人对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的憧憬和向往。

新春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西街道党工委书记范淑霞、武装部长杨巍慰问退役军人及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向这些曾身披戎装、保家卫国的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鼓励他们要永葆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政治本色,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坚定信心,积极战胜困难。

发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此次系列走访慰问活动,铁西街道共慰问12户困难党员、20户困难群众、39户特扶人员、9户优抚人员等,在今后的工作中,铁西街道将继续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