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抗击疫情 最美有你 感谢辉县市和延津县医护团队支援南桥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4 09:23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177

病疫无情,人间有爱!10月27日-11月3日,93名来自辉县市和延津县的医务人员支援卫滨区南桥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无私奉献精神!

他们,主动请缨,奔赴战场。穿上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走进各个小区里,为辖区的居民群众进行核酸采集,几个小时不吃不喝不上厕所,他们在疫情面前的坚守和奉献,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他们,火速集结,最美逆行。支援队员舍小家顾大家,带着亲人的牵挂与寄托“逆风而行”,毅然决然地奔赴疫情的最前线。面对疫情毫不畏惧,敢于亮剑,作为疫情防控斗争中的“逆行者”,他们充满信心,誓要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他们,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控制疫情扩散、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战役,他们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勇为先锋,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持最强战斗力。

11月2日,卫滨区副区长姬泓代表卫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慰问辉县市和延津县支援卫滨区南桥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团队,为医护人员送去生活物资,感谢兄弟县市医护团队的无私奉献!

从黑夜到黎明,从白昼到夜晚,在这些携手战疫的日子里,医护人员用白衣作战袍,慷慨赴战场,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不惧艰险、冲锋一线,用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的使命与担当,感谢他们逆行出征,用平凡之躯筑起抗“疫”长城,他们是“最美逆行者”!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