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抗疫支援显真情 危难时刻勇担当 感谢原阳县医护团队支援解放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3 09:13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375

11月2日,解放路街道党工委领导将印有“抗疫支援显真情 危难时刻勇担当”字样的锦旗送至支援解放街道防疫工作的原阳县医务人员手中,向大疫面前逆行担当的白衣天使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疫情不退我不退!”10月27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来自原阳县卫健委、原阳县人民医院、原阳县中心医院、原阳县中医院、原阳县妇幼保健院的23名医务人员立下了铮铮誓言。他们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践行医者仁心的使命,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线。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身着白衣,心有锦缎。首先进行手消,“每个拇指间隙、手心、手背用酒精擦一遍”“拿采样棉签只需要两指捏住棉签前段”“采样时被采人员需充分暴露咽后壁,采样步骤是左三下、右三下、中间三下”“采样完成将棉签折入试管内,再次进行手部消毒……”每一人采样结束后都要进行这样的消毒工作,医生护士们双臂早已麻木,但还是咬牙坚持着,有不少医护人员在一天采样结束后甚至都抬不起手。

“我们快一点,大家也能少排一会儿队。”采样医护人员抱着这样的念头,认真对待着每一位前来采样的居民。从早到晚,他们顾不得休息,连吃饭喝水都争分夺秒的进行。生怕耽误了采样工作。正是有了他们的奋不顾身,才能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坚实的疫情防线。他们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中流砥柱!

纵使千言万语,难言感激之情。在此,解放路街道办事处对所有参与和支持我们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表示由衷感谢,解放街道办事处将必将巩固战果,不负众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