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平原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30 08:54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240

10月29日下午,平原镇分别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和镇村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27个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冀大旭主持。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晖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内涵极为丰富,涉及基层工作方方面面,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镇党委、政府带领全镇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引领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党委书记冀大旭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各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要做到深学悟透。各村(社区)要采取集中学习、讲党课、研讨会、理论知识测试等方式,深入系统地学习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突出抓好宣讲。要通过广播、微信、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三要突出抓好落实。要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