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铁西街道持续开展平安建设巡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2 11:5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688

为营造良好的街道治安环境,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推进文明平安街道建设,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喜迎二十大召开。连日来,铁西街道组织两委干部、志愿者和党员在辖区内不间断开展“平安建设巡逻”活动。志愿者们行走在辖区主次干道、小区院落,巡逻中提示辖区居民外出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提醒居民做好疫情防控,尽量不要到人多聚集的场所,有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辖区时,应及时到社区登记备案,没有必要不要外出中、高风险地区。同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在巡逻中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处置,社区层面无法处置的及时向街道汇报。

通过巡逻活动开展,在全街道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氛围,维护了街道稳定,最大限度地压缩了犯罪分子的活动空间,形成震慑力,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