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健康路街道进一步加强规范使用“场所码”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4 17:55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501

“场所码”是准防控、“动态清零”的重要技术手段,可以加强疫情溯源和监测,更好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护个人信息。为落实辖区沿街商户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健康路街道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的相关指示,努力夯实沿街门店疫情防控工作,对“场所码”推广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加强对沿街商户“场所码”应用的督察检查。

 

健康路街道领导班子分别到分包社区督导场所码工作情况

 

采取线上+线下宣传模式,线上通过辖区单位、物业群、等形式积极宣传推广“场所码”的使用。线下社区网格员对负责的区域商户进行查看排查,并告知商家严格做好进店扫码。提醒各场所管理者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网格员到辖区门店进行督导

下一步,健康路街道将持续加大“场所码”扫码宣传力度,同时对辖区各门店使用“场所码”情况进行督查,在辖区范围内构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