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0-12 16:57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5185

10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王西忠在主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副区长朱林静出席会议,平原镇和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平原镇和区直有关部门简要汇报了2023年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情况,农业农村局局长张艳丽通报了市、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朱林静对卫滨区“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王西忠强调,一要牢记使命重托,提升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信心持续加压,确保做到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懈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二要聚焦重点任务,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此次开展卫滨区“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紧盯动态监测帮扶、脱贫群众增收、帮扶政策落实和扶贫项目后续管理等重点工作,对照上级要求和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克难攻坚,确保政策真落实、问题真解决、群众真满意。三要压实各级责任,凝聚部门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责任制,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调对接,及时研判问题,打通政策落实的难点堵点,确保各项政策落实无遗漏、全覆盖。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