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管理 > 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
做好“首席服务员”用心服务获表扬
发布日期:2022-03-10 15:24 信息来源:卫滨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访问量:7937

做好“首席服务员”用心服务获表扬

--卫滨区市场监管局江晨辉荣获全市“先进首席服务员”荣誉称号

2021年以来,卫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各项安排部署,积极落实“首席服务员”制度,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示范引领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选派机关各支部素质高、业务精的党员干部驻企帮扶纾困解难,服务企业发展,较好完成了驻企服务工作任务。近日,该局江晨辉被新乡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委员会、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评为2021年度全市“先进首席服务员”荣誉称号,在全市进行通报表扬。

江晨辉派驻新乡市新都汇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首席服务员”以来,充分发挥“惠企政策宣传员、发展情况调研员、涉政事务代办员、营商环境监测员”的作用,每周至少一次在商场实地办公,和负责人交流沟通,解决疑难杂症,共为商场解决问题10余件。她结合市场监管职能,组织商场经营户举办食品、化妆品安全法律及相关惠企政策培训,向经营户发放有关法律法规书籍60余册。同时,不断创新优化服务方式,选择经营单位进行现场规范指导,组织商场所有经营单位进行观摩学习,有效提升了企业食品、化妆品安全意识。去年疫情水灾期间,她快速启动“疫情灾情绿色通道”,及时为中心商户办理相关证照手续,第一时间将政府关于疫情减免房租的相关政策送到企业手中,帮助企业摆脱困境,共渡难关。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