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管理 > 公示公告
关于卫滨区政务服务大厅暂停办公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1-21 09:53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3120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阻止疫情传播,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参照市民中心工作模式,现就暂停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线下服务通告如下:

一、从2022年11月22日起,区政务服务大厅暂停开放。如有新的调整变化,将另行通告。

二、工作日期间,请使用“网上申报”渠道办理。办事群众可以选择国家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务服务网-新乡站、卫滨区政务服务网上办事大厅、“豫事办”APP查询具体事项的办事指南,按照办事指南要求准备申报材料,进行网上申报。还可以拨打服务窗口电话咨询。

三、确需到现场办理的特殊紧急业务,请先进行电话咨询预约。前来大厅需持24小时之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配合做好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后,方可进入大厅进行办理。(工作日预约及咨询时间:9:00-12:00;13:00-17:00)。因大厅暂停开放受到影响的各类业务均可顺延办理。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严密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咨询电话:2066351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各窗口人员电话:

 

 

                                                      卫滨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2年11月21日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