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 民意征集
【已征集】关于公开征集《新乡市“十四五”乡村振兴 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征求意见稿)》 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09 11:45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1289

 《新乡市“十四五”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2021-2025年)》是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专项规划之一,是我市农业农村部门组建以来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我市迈向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开门编规划,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提高规划编制透明度和社会公众参与度,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中,现将新乡市农业农村局牵头起草的“十四五”规划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4月10日。

  二、征集内容。欢迎社会各界围绕未来五年新乡农业农村发展的重点、难点、关键点,特别是市委提出的“十四五”时期“以建设现代农业强市为目标,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提质行动”的工作部署,积极建言提出相关的政策、项目、举措等建议。

  三、建言要求。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符合新乡农业农村发展实际,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

  四、成果运用。对社会各界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修改完善全市“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时参考吸纳。

  五、征集方式。一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单位邮箱xxsfzghk@126.com;二是通过信件反馈至市农业农村局发展规划科,地址:新乡市红旗区人民东路甲2号(请注明:“十四五”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建议)。为了方便和您联系,来稿请注明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密参与者的个人信息。

  联系人:刘软文

  联系电话:0373-3805062。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

  附件:《新乡市“十四五”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征求意见稿)》

  新乡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3月8日

新乡市-十四五-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pdf

 

《新乡市“十四五”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规(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解读.pdf

 

 

征集结果反馈

我们先后两次进行意见征求,第一次征求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各县(市、区)等46个单位的意见,第二次征求了48个单位意见,两次共收集到反馈意见56条,已全部采纳,其他单位反馈无修改意见。

为进一步完善新乡市“十四五”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2021-2025年),提高规划编制透明度和社会公众参与度,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中去,2022年3月9日,通过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征集期间,未收到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建议。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