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卫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评价整改提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7-12 15:21 信息来源:卫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1225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区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会议精神,7月12日上午,卫滨区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评价整改提升培训会。全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23个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关于报送2022年-2023年度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评价有关材料的规范要求,对河南省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调查问卷内容进行了学习培训。

会议对各成员单位提出要求,一是按照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要求,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学习借鉴最新经验,强力推进评价各项工作。二是规范完善年度抽查计划、抽查事项清单、抽查工作细则、联合抽查案例、分类监管文件等相关资料。三是梳理总结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及改革成果,多方位宣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和改革亮点。四是利用召开座谈会、上门实地回访、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切实做好企业满意度调查回访工作。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