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卫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织召开第二届“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7-12 15:17 信息来源:卫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1110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按照新乡市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要求,7月12日上午,卫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第二届“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动员部署会,全区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14个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乡市扶持发展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的通知》精神,明确了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任务分工,对开展活动的方法步骤、重点内容、工作要求等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对各成员单位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注重实效。要聚焦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困难和诉求,在提升个体工商户发展质量上下功夫。二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要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职能作用,推动“服务月”活动走深走实。三是广泛宣传,关注舆情。要通过各种途径,广泛宣传“服务月”各项活动开展情况,集中宣传出台的政策措施和典型经验做法。四是及时总结,提炼成果。要及时总结“服务月”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提炼梳理典型案例、工作亮点、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