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市“万人助万企”第九工作组莅临卫滨区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3-07-08 17:13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950

7月6日,新乡市“万人助万企”第九工作组莅临卫滨区,对重点产业链重点企业专项帮扶行动进行督导检查。

工作组听取了我区“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到市现代家居产业链重点企业新乡金龙的生产车间进行观摩,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上半年金龙生产经营情况、优惠政策落实、企业环保问题解决等情况。

下一步,区科工信局将持续以高标准、高要求完成“万人助万企”包联帮扶任务,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积极解决企业诉求,充分发挥部门职能,指导企业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