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卫滨区金融局强化对接做好服务
发布日期:2022-07-13 10:16 信息来源:卫滨区金融局 访问量:1333

持续推进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工作,通过落实各项惠企利企政策,全方位服务好我区企业,卫滨区金融服务中心开展走访调研对接企业 

7月11日,金融服务中心主任马勇会同建行任行长一行走访了我区新乡市华夏太行线缆有限公司、河南意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主要了解企经营情况与今年发展计划、资金需求情况。马主任表示,将不断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为企业提供点对点的对接,面对面对服务,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金融问题,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