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改革成果
卫滨区市场监管局:构建多元化服务模式 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发布日期:2023-06-02 09:50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3297

近年来,新乡卫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市场监管职能,持续降低市场准入门槛,优化企业办事流程,完善市场主体退出机制,创新市场监管模式,切实提升便民惠企宣传效能,让需求市场主体和群众尽享政策红利,快速适应新媒体时代,构建多元化服务模式,助力营商环境再提升。

近日,卫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解放市场监督管理所结合辖区特点,立足工作职责,提升服务质效,率先注册太平洋抖音账号宣传解读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年报、注销,移出异常名录,食品经营许可审批事项办证、延续、注销,餐饮行业硬件标准等操作流程。一个月来,该所开通抖音视频,播放量达1.6万次,在服务中拉近了同市场主体和群众的距离,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下一步,卫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发挥公众号、官方微博、抖音平台的积极作用,不断创新宣传服务方式,以优化营商环境、便民惠企服务为出发点,展现市场监管新形象,有力推动卫滨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