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改革成果
【卫滨企业风采展】卫滨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巡礼
发布日期:2023-01-10 20:2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522

导读:目前卫滨区共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5家,河南省制造业头雁企业1家,河南省制造业重点培育头雁企业3家。

凯美龙精密铜板带(河南)有限公司

凯美龙精密铜板带(河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MD)成立于2013年,位于新乡市人民西路282号,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试点单位、环保绩效B级企业、跨国公司区域总部企业。拥有河南省精密铜合金板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研发平台,参与起草铜板带相关国家标准13项,授权专利14项,承担着国家科技部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省市重大科技专项等项目。

材料“秘籍” 领先展示

KMD主要生产新型高强、高导、高弹、高精度、低残余应力的铜镍硅、铜铬锆、铜铁磷、铜镁磷等合金大卷重铜板带及热浸镀锡铜合金板带及箔材,是国家 “工业强基”关键材料,已实现部分进口替代,其中热浸镀锡产品填补国内空白,连续三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广泛应用于汽车端子连接器、精密接插件、高端电子元器件、大规模集成电路、高密度引线框架的制造等领域。

先进技术 领航发展

KMD坚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秉承“卓越品质,使KMD成为连接用铜带行业的顶尖供应商”的发展理念,与北京科技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省科学院等开展紧密的合作,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向科技创新的广度和深度迈进,向价值链中高端迈进。同时,牢牢坚持“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持续深化创新引领,为行业带来更卓越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连续三年被全球最大的端子连接器制造商泰科公司评为“优秀供应商”。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