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改革成果
卫滨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考核制度
发布日期:2021-11-10 19:08 信息来源:卫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14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现就我公平竞竞争审查工作考核制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考核

卫滨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以下简称联席办)负责组织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考核

二、考核对象

全区公平竞争审查成员单位

三、考核内容

1、统筹组织。检查本年度工作部署、开展政策措施抽查、推动纳入相关考核、信息报送和宣传培训等方面情况。

2、机制建设。了解完善公平竞争内容审查机制等方面情况。

3、审查质量。抽查出台的部分文件,重点检查是否履行审查程序、审查流程是否规范、审查结论是否准确等。

4、培训情况。组织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培训情况。

四、考核方式

主要采取听取情况汇报、网上抽查政策措施、现场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

五、考核要求

1、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按照督查考核要准备好相关资料全面、客观、准确地反映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进展成效并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

2、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履行好牵头单位职责及时向区政府汇报并统筹协调各相关单位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3、各单位在督查考核期间严格遵守保密原则

卫滨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代章)

2021年11月10日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