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我区召开上半年区安委会(扩大)会议暨消防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7-24 08:51 信息来源:超级管理员 访问量:1531
           24日,我区在区东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上半年区安委会(扩大)会议暨消防安全工作会。区长冯利霞、区政府党组成员张荣和,平原镇、各办事处,区政府安委会39家成员单位和重点企业负责人,村、社区主任300余人参加了会议。首先,安监局局长苏永生传达了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全区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随后,区政府党组成员张荣和安排部署了下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重点工作,并对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做了具体部署。最后,区长冯利霞就做好下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强调,一要牢记重任在肩。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滴水不漏,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是我们每位领导干部的政治担当所系、政治责任所系,出不得任何纰漏和闪失。二要加强源头治理,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发生风险。7月至10月,集中4个月时间组织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将大检查与重点行业安全专项整治紧密结合起来,完善方案,细化措施,层层动员,广泛发动,使安全生产大检查既突出重点,又覆盖全面,真正做到不漏项、不缺项、不留死角,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三要完善责任体系,保持安全生产监管高压态势。全区上下要以“敢转争”实践活动为动力,切实扛起责任,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