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召开政府与总工会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4 09:33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5791

11月23日下午,卫滨区召开区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议,区长魏海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朱林静主持会议,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乔长华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卫滨区人民政府 卫滨区总工会联席会议制度》,通报了全区2023年技能竞赛开展情况和2024年总工会及区直各部门工作谋划,并围绕深入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不断提升产业工人职业技能,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展了研讨。

魏海晓强调,一是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工会是党领导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必须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二是要发挥工会优势,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不断创造新业绩,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部门齐抓共管,凝聚工会工作合力。区总工会要广泛联系工人阶级,建立起服务职工的工作体系,推动工会优势资源进一步向基层倾斜。区人社、科工信、商务、交通等部门要从大局出发,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工会工作,全力保障全区职工切身利益,为各级工会依照法律和工会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区政府办、区总工会、人社局、教体局、科工信局、民政局、商务局、交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