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区长魏海晓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8 08:58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5876

11月16日至17日,区长魏海晓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拜访利亚德集团、中关村医疗器械园、中关村工信二维码技术研究院等企业园区,实地考察建设运行情况,就城市文旅项目、数字经济发展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交流。区商务局、投资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利亚德集团,魏海晓一行实地参观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产品市场应用等情况,就城市文旅项目合作事宜与集团副总裁赵九龙座谈交流。希望利亚德集团发挥自身在智能显示、文旅夜游、AI及虚拟现实技术方面的优势,精心谋划设计卫河公园亮化改造项目,促进双方深化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在中关村医疗器械园,魏海晓一行实地考察园区运营、产业链招商、企业孵化等方面先进管理经验。随后,就产业延链强链补链、引导扶持政策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洽谈交流。

在中关村工信二维码技术研究院,魏海晓与研究院副院长、统一标识代码注册管理中心董事长张义就产业项目合作展开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研究院在标识代码发展、体系架构、编码优势等方面情况。魏海晓简要介绍了卫滨区主导产业、区位优势、资源禀赋等情况。他指出,中码院是我国唯一面向全球发布代码的标识管理机构,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方式,以数字化治理、产业数字化为着力点,赋能卫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招商活动,加强了我区与京津冀地区头部企业的沟通联系,拓宽招商渠道,创新合作方式,有力促进我区文旅夜游、数字经济等产业发展。下一步,卫滨区将持续优化全链条、全周期服务机制,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以最大诚意、最好政策、最优服务,全力以赴推动招引项目落地达效。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