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利亚德集团执行总裁袁波一行莅临卫滨区考察调研特色街区提升改造
发布日期:2023-11-15 10:3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5802

11月14日,利亚德集团执行总裁袁波一行莅临卫滨区考察调研特色街区提升改造项目。区长魏海晓,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伟陪同,区商务局、健康办、解放办、南桥办等单位参加会见。

袁波一行先后到东方商业文化商业步行街、卫河公园、南桥里1960文创街区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三个街区的发展历史和业态模式。详细了解了东方文化商业步行街的文化底蕴、风貌特色,并饶有兴趣地听取各类消费场景打造相关介绍。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祁文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袁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展开亲切会谈,袁波介绍公司情况和来新目的。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政府驻深联络处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据了解,利亚德光电集团成立于1995年,2012年在深交所上市,已发展成为产值过百亿、资产超150亿的跨国企业。利亚德连续六年蝉联全球LED显示产品市占率第一,公司业务布局覆盖智能显示、文旅夜游及虚拟现实(元宇宙)技术三大版块,曾先后为国庆庆典、2008年北京奥运会、建党百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等重大国事活动提供视效(显示)产品及服务保障。利亚德(西安)智能系统于2018年参与打造大唐不夜城街区亮化工程,用科技手段赋予文旅夜游全新表达方式。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