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人民政府与邮储银行新乡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11-15 11:34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5958

11月14日上午,卫滨区政府与邮政储蓄银行新乡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邮储银行新乡分行举行。区委书记李海潮,区长魏海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呈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伟,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付晋,区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向卫群和邮政储蓄银行新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白俊岭,邮储银行新乡分行班子成员以及卫滨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前,区委书记李海潮与邮储银行新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白俊岭进行了亲切会谈,就邮储银行新乡分行与卫滨区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卫滨区经济与邮储银行金融业务可持续协调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

李海潮代表卫滨区委、政府,对邮储银行新乡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卫滨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了充分地肯定和感谢,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水平,围绕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卫滨提供更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白俊岭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卫滨区委、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六大商业银行,立足自身定位,勇担社会责任,将利用自身品牌、网络、人员、产品等优势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卫滨区发展源源不断地注入金融“活水”。

双方表示,将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持续优化金融生态和营商环境,以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推动双方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加强沟通对接,做好协调服务,全力推动协议内容落地见效,努力实现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