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区委书记李海潮调研基层纪检监察机构“三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4 10:21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6045

11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李海潮调研基层纪检监察机构“三化”建设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钱伟,区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海潮一行先后到解放路街道、卫河公园廉政文化广场、铁西街道、胜利路街道、新华社区等地,对街道纪工委阵地建设、规范办案等工作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三化”建设工作进展,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海潮强调,开展“三化”建设是增强监督质效,不断提升基层纪检监察机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一要持续用力。去年是“试点先行”,今年是“全面覆盖、质效提升”,下一步要在“突出质效,形神兼备”上下更大功夫,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高质量的基层监督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二要优化配置。强化基层纪检监察机构设施建设、人员配备与经费保障等,不断夯实基层工作基础,提升“三化”水平,确保我区“三化”建设高标准通过省级验收。三要提升质效。始终坚持“内涵式”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乡镇(街道)纪检监察机构作用,建立完善村(居)监督队伍,推动基层监督从有形有效向常态长效转化,以基层监督质效提升推进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