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区委书记李海潮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03 08:46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5957

11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李海潮带队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区领导王西忠、郭呈杰,区发改委、科工信局、商务局、金融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海潮一行先后到卫滨区政务服务大厅、胖东来生活广场、华电渠东电厂等地调研走访,体验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办事程序,全面了解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感受和诉求;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市场拓展、政策享受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共同商讨发展良策。

就下一步营商环境改革工作,李海潮强调,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要突出“实”,以“实”的政策、“实”的机制、“实”的方案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跨前一步,主动作为,切实把企业的需求放在心上。一要增强服务意识。深入推进“放管服效”改革,将提升服务水平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发力点,常态化开展“万人助万企”“政银企对接”等助企活动,及时了解企业在近阶段发展过程中的需求变化,精准发力助企纾困解难,切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要持续创新改革。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做到全覆盖、全过程优化,努力实现全链条优化审批、全过程公正监管、全周期提升服务,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补齐短板弱项,为加快经济建设蓄势赋能。三要强化要素保障。紧盯企业融资、用地、市场、用工等需求,加强协调调度,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鼓励企业面对生产经营中的瓶颈和问题时抢抓发展机遇、需求转型突破,积极抢占行业制高点,推动企业加快发展、扩规增效。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