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伟带队赴陕西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09:24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997

6月4日到5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伟带队赴陕西开展招商活动,拜访陕西同官故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就大商新玛特广场夜市项目合作事宜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洽谈,区商务局参加。

周伟一行首先现场听取同官故里餐饮管理公司在夜市场景打造、方案设计及运营管理等情况介绍,并与公司总经理周晨、甘露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周伟对卫滨区基本情况和夜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并邀请同官故里餐饮公司再次到我区进行考察,进一步深化合作。

随后,实地参观了同官故里餐饮管理公司位于铜川市王益区的“铜川十二时辰”夜市,具体了解在夜市场景打造、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做法。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持续跟踪项目,做好服务对接,推进夜市项目早日启动、早日运营,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