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与恒通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出彩卫滨 2023-06-04 19:31 发表于河南
发布日期:2023-06-05 10:22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899

近日,卫滨区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与邯郸市恒通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伟,区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向卫群,区商务局、发改委、土地一分局、平原镇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周伟指出,2022年,卫滨区与邯郸市恒通有限公司进行接触。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拜访、会见公司主要负责人,通过不断的沟通洽谈,高标物流中心项目落户卫滨。该项目的落地,是恒通团队对卫滨商业氛围和发展环境的充分肯定,也是卫滨区政府打造的亮点工程。

樊建波表示,今天的项目签约是卫滨区对公司团队的认可,也给我们企业发展一个宝贵的机会。公司将在之后的建设运营中展示企业能力,实现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的目标,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高标物流中心项目占地面积120余亩,主要建设高标仓、冷链物流仓、电商大楼及物流管理中心,致力于打造豫北地区最规范的城区物流配货中心及生鲜、药品冷链集散基地。

下一步,卫滨区将持续强化跟踪服务,打造更优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投产。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