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召开第二届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聘任会
发布日期:2023-06-03 09:05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089

为建立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营商环境监督体系,完善企业、群众及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社会监督机制,6月1日,卫滨区召开第二届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聘任会,经区人大、政协、组织部、宣传部的推荐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自荐,共推选24名优秀同志为卫滨区第二届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

聘任会议上,区发改委主任张弛进行营商环境工作汇报,同时宣读《关于开展卫滨区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全流程监督活动的通知》。

特邀监督员代表王敬琳同志发言,表示将积极发挥特邀监督员作用,做好营商环境监督工作,搭建好企业、群众与政府间的桥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呈杰向24位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并要求特邀监督员提高责任意识,牢记工作职责;强化制约监督,提升工作质效;凝聚工作合力,形成浓厚氛围。特邀监督员将监督“探头”架设到企业及政务服务“一线”,各部门要以此为抓手,扩大社会各界对营商环境监督工作的参与度,确保营商环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使我区市场主体及群众满意度不断攀升。

下一步,卫滨区将进一步加强监督力度,充分保障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构筑营商环境竞争新优势!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