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区长魏海晓带队赴珠三角地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3 08:48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657

5月11日至12日,区长魏海晓带队赴珠三角地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魏海晓一行先后拜访佛山汇百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佛山隆深机器人有限公司、深圳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辖区智能机器人产业链延链补链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洽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伟,区商务局、园区办、自由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11日下午,魏海晓一行实地参观了佛山汇百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详细了解公司在激光焊割领域的关键技术和智能化解决方案。并与公司副总经理冯瑞荣就企业产业布局、产业转移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

12日,魏海晓先后拜访佛山隆深机器人有限公司、深圳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观摩企业在工业机器人研发、焊割技术和设备制造、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专利技术,就卫滨区智能机器人产业链延链补链相关事宜与佛山隆深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鑫、深圳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山英进行座谈,并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招商引资活动,既拓展了招商渠道,更拓宽了发展视野,精准助力卫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卫滨区将围绕辖区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开展大员招商、精准招商、以商招商,持续跟踪对接,为项目落地提供良好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