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一行到卫滨区走访市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3-03-22 08:27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524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郭培山,调研室主任梁中磊,选工委主任王晓珉等一行到卫滨区开展走访市代表活动。区委书记李海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崇豪、副主任张斌等陪同走访。

王乐新一行先后走访了代斌、车振勇、胡志超、朱岚岚、王红兵、牛永安6名市人大代表。在与代表的座谈中,王乐新详细询问了代表履行职责、开展活动情况,了解了代表所在单位的运行状况和十里铺村的拆迁、党建情况,当前企业和乡村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王乐新对代表们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服务地方群众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学习,增强履职能力,通过“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代表联络站”等联系人民群众平台,积极主动收集社情民意,提出高质量的代表建议,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主力军作用,为实现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走访后,王乐新一行前往平原镇代表联络站进行现场观摩,并对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