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十大行动”•扩内需促消费行动(第59期)
发布日期:2023-03-19 08:35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945

“嗨在卫滨”-情满三月 爱在“大亨”促消费活动启动

为贯彻落实省、市商务贸促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促消费提振消费信心,拉动消费回暖。3月18日上午,“嗨在卫滨”-情满三月、爱在“大亨”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伟出席启动仪式,区发改委、商务局、特色办、解放路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促消费活动以新建开业的大亨电器为依托,集聚多种品类上百种商品,通过家电以旧换新、商家优惠补贴、厂家联动优惠等多措施,旨在为消费者送上最低的折扣、最大的优惠,促进家电消费热潮。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伟宣布“嗨在卫滨”-情满三月、爱在“大亨”促消费活动启动并深入企业了解经营状况、下步活动和发展规划。

本次促消费活动是我区“嗨在卫滨”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积极落实上级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增长战略的具体举措,将进一步丰富“新乡金街”业态,有效促进平原路两侧商贸业发展壮大。下一步,解放路街道将用足用好省市区促消费政策,以“嗨在卫滨”活动为主线,联合辖区商家,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切实优化消费环境,提升消费品质,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