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卯足干劲踏征程 兔飞猛进展宏图】卫滨区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28 21:31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291

日月开新元,万象起新篇。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卫滨区全体干部职工共300余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区政府大院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区委书记李海潮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海晓主持仪式。

上午8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抖擞、肃然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共同见证国旗升起的神圣时刻。

李海潮表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我区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产业升级步伐加快,改革开放深入推进,隧道设备、智能机器人等一批产业园建成投用,被评为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先进区,多项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市平均水平。这一年,我们大力实施城市更新,和平大道南延项目、金穗大道穿越京广铁路工程项目、民昇农贸市场项目、胜利片区型钢厂项目顺利开工,火车站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成功签约,滨河湾二期项目主体实现正负零,城市功能品质不断提升。这一年,我们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健宏社区幼儿园建成投入使用,28个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全部建成,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这一年,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优化调整防控措施,最大限度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一年,卫滨发生的每一点变化、取得的每一个成绩,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饱含着全区干部群众的勤劳智慧和拼搏实干,凝聚着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共同支持,我们要向奋斗者点赞致敬!

李海潮强调,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区委四届四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绘就了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卫滨的美好蓝图。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区委“七个更大”目标和“十大行动”,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全年红,确保整体工作实现进位升级!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