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召开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社会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9 21:20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077

1月18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社会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就抓好落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长魏海晓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会议精神,慎终如始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经济运行和社会稳定等工作,做到过节不忘发展、过节不忘安全、过节不忘稳定、过节不忘廉洁、过节不忘民生,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魏海晓要求,一要过一个安全的春节。重点做好火车站、汽车站等重点区域安全巡查巡防,区应急管理局、城管局、各镇办联合辖区派出所,组织人员对辖区宾馆、酒店、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做好群众来信来访等工作。二要过一个干净的春节。做好全域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区城管局、农业农村局和各镇办要组织精干力量,发挥党员干部作用,做好环境卫生大清洗、大整治、大提升行动,改善辖区环境面貌,确保群众干干净净迎新春。三要过一个祥和春节。区文旅局牵头,组织辖区民间文艺队伍,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群众节日期间精神文化生活。四要过一个发展的春节。区发改委牵头抓紧抓实“三个一批”活动,各镇办积极收集新的招商信息,做好跟踪对接。区城建局等部门全力服务保障在建项目,确保重点台账项目过节不停工。区科工信局、各镇办要主动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活动,点对点向企业负责人宣传解读“黄金6条”措施。抓好元月份经济指标调度,确保实现开门红。五要过一个辛苦的春节。全区各级各部门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区人民的幸福指数。

区领导郭呈杰、李伟娇、李成国、李恒、朱林静、向卫群,区直相关部门和各镇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