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瑞兔送礼 嗨在卫滨”
发布日期:2023-01-15 08:51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056

随着春节临近,卫滨区已是满满的烟火气!为营造浓厚新春氛围,努力打造品类丰富、年味十足,集采购、文娱、消费为一体的年货盛宴,欢欢喜喜陪您过大年!2023年1月13日—2月6日,卫滨区以“乐享消费,约惠卫滨”为主题,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与新春传统习俗相结合,举办“线上+线下”卫滨乐享消费迎新年、黄金珠宝迎新购、美食荟萃迎新春、民俗文化年味浓等系列活动。

乐享消费迎新年

组织大中型商超及市场开展迎新春促消费活动,以全市“豫兔迎新”促消费活动为载体,以政府补贴、发放消费券叠加汽车、家电商家打折让利、优惠放送等方式开展促销。在新玛特西广场、步行街东口等开设年货大集市,副食礼盒、蔬菜水果、炒货干果、春联福字、玩具服饰……逛一圈,就能把年货置办齐全了。

黄金珠宝迎新购

依托平原路“新乡金街”,打造兔年黄金珠宝迎新购活动。新鲜出炉的兔年生肖饰品占据C位,周大福推出的腮红兔成为爆款,其腮红设计颇为吸睛;周生生推出了福袋兔、招财兔,寓意吉祥。打完折后的黄金串珠最低四百多元就能入手。

美食荟萃迎新年

组织动员辖区超100家商户,以新乡宾馆、九州宾馆、长城宾馆、回味似锦、喜宴楼等重点餐饮住宿企业为龙头,推出卫滨迎新年系列活动:“美味「折」学·预定有礼”团圆宴预定补贴抽奖、“暖新年夜饭”、线上迎春宴席展等。依托文岩路、姜庄街、解放路等沿街餐饮商户开展富有特色的夜间消费类集市、火锅、小吃等各类活动。持续打响“嗨吃卫滨,飘满年味”。

民俗文化年味浓

东方文化步行街将在1月14日--15日举办“豫兔迎新 首届非遗牧野鼓王争霸赛”,届时将有来自各地的多支赛队欢聚一堂,竞展风采。各村社、团体、单位,商业中心也围绕春节辞旧迎新、平安团圆、孝老爱亲、感恩祈福,弘扬传统文化内涵,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趣味健身、猜灯谜、书画展、包汤圆、剪窗花、写春联、赠春联、送祝福等民俗活动,引导辖区群众深入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追求幸福美好生活。

为确保系列活动顺利开展,卫滨区建立了由各行业部门分工协作的“嗨在卫滨”新春系列活动联席工作机制,将组织开展春节期间市场专项巡查,打击假冒伪劣、以次充好、虚假促销等行为,保障商品市场和服务质量。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年味十足又平安温馨的新年。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