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区委书记李海潮带队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2 08:46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497

1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海潮带队到退休老干部、脱贫户、困难群众家中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立,区政府副区长朱林静一同参与慰问。

在老干部家中,李书记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适时增添衣物、注意保重身体。李书记指出,老干部们为卫滨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难得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继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推动卫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脱贫户和困难群众家中,李书记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了解各项帮扶举措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继续坚定信心、勤劳拼搏,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要求相关单位加大走访关爱力度,及时掌握他们的就业、医疗、子女上学等方面情况,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