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01-12 08:44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049

1月11日下午,卫滨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市委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辉县市张村乡裴寨村党支部书记裴春亮作题为《赶考路上有“我”》的专题报告。区委书记李海潮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裴春亮同志以基层党代表亲历者的身份,从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延安和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为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镇(办)、区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成长及裴寨村发展经历,谈了参会感受。

李海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吃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和区委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在宣讲上走深走实,积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着力增强感召力、凝聚力,让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能管用。三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区委四届四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和市委“两大跨越”,落实省委“十大战略”和市委“十大工程”,坚定不移推进“十大行动”,努力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郭立同志、宋建杰同志、张胜利同志分别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李海潮就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